《邓小平小道》定档4.22 曝“心路”版海报预告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由王兴东担纲艺术监制、编剧,雷献禾总导演,卢奇联合导演,卢奇、于慧领衔主演,刘金田担任历史顾问,张志忠担任监制,张勇担任总制片,黄平担任制片人的重大革命题材人物传记电影、历史大片《邓小平小道》即将于4月22日震撼公映!该片首次真实全面将邓小平下放江西监督劳动的三年四个月非常岁月搬上大银幕。

《邓小平小道》定档4.22 曝“心路”版海报预告

该片自2021年10月点映以来收获一波好评,并成功入围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获五项大奖提名。近日片方发布定档海报、预告片,传递“小道连大道走向好日子”主题,以及“想得开、挺得住”的精神价值。

《邓小平小道》定档4.22 曝“心路”版海报预告

定稿海报:时代风雪压不垮坚定的信仰者

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受到错误批判的邓小平被下放到江西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接受监督劳动。为了他避开红卫兵批斗,方便他上下班,工人师傅们在围墙开了个小门,并用炉灰渣铺了一条小道直通他的住所。三年零四个月,邓小平每天风雨无阻走在这条小道上,不断思考中国的前途和命运。公映定档“心路”版海报用艺术化手段真实再现了这段场景。小平同志走在时代的风雪中,他表情深邃,目光坚毅,此时的他是一位劳动者,也是一位观察者、思考者,更是一位坚定的信仰者。三年四个月的观察与思考,他得出“贫穷不是社会主义”的伟大结论,这为他复出后进行改革开放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正如邓小平夫人卓琳在写给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的信中所说:“从邓小平小道延伸出一条通向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非常吻合“小道连大道走向好日子”的电影主题。

《邓小平小道》定档4.22 曝“心路”版海报预告

主题预告:面对重重危机始终“想得开挺得住”

邓小平下放江西跌落人生低谷,公职被开除,工资被停发,高位截瘫的大儿子被送到他身边,还要面临红卫兵批斗。危机重重阴影下,他还要坚持去工厂劳动,每天还要为大儿子擦背翻身,终因营养不良劳累过度晕倒在车间。面对层层高压,邓小平始终坚守信仰,保持乐观,度过了一个个危机,并开导大儿子走出心里阴霾,影响监管干部黄干事实现转变。主题预告片震撼表现了这段历史一些精彩片段,并向观众传递落难中邓小平的精神价值。

《邓小平小道》定档4.22 曝“心路”版海报预告

电影“梦之队”:无限接近历史真实

据悉,《邓小平小道》制作公司邀到国内外一流电影艺术家组成强大的制作班底,除了金鸡奖获得者王兴东、雷献禾、卢奇、于慧外,还邀请到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教授林韬担任摄影指导,中国金鸡奖最佳美术获得者芦月林担任美术指导,金鸡奖最佳剪辑获得者周影担任剪辑指导,金鸡奖最佳化妆获得者徐广瑞担任造型指导,资深录音师曹枫担任声音指导,孙伟担任服装师,好莱坞著名作曲家江凯夫担纲作曲,他们被媒体称作主旋律电影“梦之队”。摄制组秉承对历史负责的创作精神和无限接近真实的创作态度,以拍摄高峰电影为目标,对标国外人物传记电影光影风格,潜心考据,用心拍摄,精心制作,克服重重困难,特别是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前后历经五年筹备拍摄,最终完成这部精品影片拍摄制作,2022年2月顺利入围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五项大奖。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8:03。
转载请注明:《邓小平小道》定档4.22 曝“心路”版海报预告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