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谈《海关战线》首次担任动作指导 自曝入行初心是看了很多香港动作片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邱礼涛执导犯罪动作电影《海关战线》昨日正式开机,主演张学友、谢霆锋、林嘉欣、刘雅瑟以片中造型亮相开机仪式。张学友、谢霆锋也在片场接受了简短采访。谈到这次不仅主演还首次担任电影的动作指导,谢霆锋表示,当年自己入行“就是因为看了很多香港动作电影,很喜欢,现在好像没有太多这类电影了,香港动作还是得拼回来!”学友哥在一旁大赞“给力给力!”

时隔六年重回大银幕,张学友笑称“片方敢找我演胆子真的大,感恩”。谢霆锋表示从小看学友哥的蛤蟆功,很喜欢他的表演,也对他的动作戏有信心。学友哥顺势在线呼吁“大家多找我演喜剧啊…”

影片聚焦海关题材,揭秘令人震惊的跨国走私大案。谢霆锋饰演的中国香港海关调查员周正礼特立独行,幸得张学友饰演的上司张允南包容指导,立下不少功劳,两人在侦办一宗军火走私案的过程中,被迫卷入海外势力的暴力袭击。此外,谢霆锋还将首次担任动作指导。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