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喜剧《东北球王》,王小利“乡村球王”的逆袭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由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热血喜剧网络电影《东北球王》,乡村球痴PK国际球王,“矮矬穷”的逆袭,敬请期待!!

赢遍十里八村的台球奇才、妈宝男周大发被母逼婚,他决心告别窝囊的自己,投奔“混得好”的大侄儿华子进城比赛。没想到初入大都市就遭遇了一场心惊肉跳的“绑架”,原来华子陷入了债务风波,好在大发靠着自己的球技化解了危机。经此危机二人结识了商圈大佬蒋总,蒋总欣赏大发球技决定为自己所用,开始布局大发走进一环环的假球陷阱。单纯的大发还以为遇到了贵人,小日子起飞的同时也暗恋上了蒋总的秘书云姐,一切似乎水到渠成,前途光明。决赛即将到来,蒋总开门见山要求大发必须输掉比赛,还以大发母亲作为要挟。在得知母亲要换肾自己却被蒙在鼓里,所遇贵人竟是小人,又被所爱之人利用的三重夹击下,大发心态崩溃,也感叹自己无用。被迫认命还是挑战奇迹,大发决心做一个真正的老爷们,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大发没有向命运低头,终于站在了自己梦想的冠军舞台上。

《东北球王》由《狄仁杰之龙隐迷窟》、《经常请吃罚单的漂亮姐姐》制片人邓豪担任总制片;《东北往事之我叫刘海柱》、《大雪怪》、《四平风云》出品人袁晖担任出品人。高水准主创加盟,势必将其打造成为类型片标杆。

此外,《东北球王》将有赵本山亲传弟子王小利,演员、模特熊黛林领衔主演。其中,王小利在《乡村爱情》系列片中所饰演的“刘能”一角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王小利对于喜剧表演和“小人物”的演绎可谓是信手拈来。熊黛林曾与甄子丹搭档主演叶伟信执导的功夫片《叶问》,并在片中饰演叶问妻子张永成,该片荣获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与Angelababy搭档主演张嘉佳执导的爱情喜剧片《摆渡人》等,“喜剧大咖”与高颜值女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也让我们对影片《东北球王》充满期待。

“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是东北给人的既定印象。从春晚舞台、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到赚得盆满钵满的《你好,李焕英》,在不同时期不同艺术类型中,东北风格始终都以一种无法抗拒的霸道姿态占据一席之地。

在网络电影中,东北文化的影响同样也不含糊。《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票房突破两千万,专注展现东北民俗的《兴安岭猎人传说》以4429.1万遥遥领先,坐稳今年全网网络电影的头把交椅。宋晓峰导演并主演的《让我过过瘾》以2046.1万票房紧随其后。

在不以特效取胜的情况下,东北电影聚焦普通人、小人物,以生活中常见的故事为底。“老铁文化”自带草根基因,在网络电影市场几乎零门槛。配合着地道的东北方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强风格人设,加之取材于现实生活,源源不断的素材让其生命力得以不断延展。

东北热血喜剧网络电影《东北球王》,乡村球痴PK国际球王,激情燃梦,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血喜剧《东北球王》,王小利“乡村球王”的逆袭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7:04。
转载请注明:热血喜剧《东北球王》,王小利“乡村球王”的逆袭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