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好娟与Johnny Depp女儿合作主演电影《家庭教师》,The Weeknd新歌MV的女主角也是她!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郑好娟与Johnny Depp女儿合作主演电影《家庭教师》,The Weeknd新歌MV的女主角也是她! (封面图源:IG@hoooooyeony,Youtube@The Weeknd截图) 前几天刚敲定加盟Cate Blanchett惊悚剧《免责声明》,今天又宣布将和Lily-Rose Depp、Renate Reinsve一同主演《家庭教师》,郑好娟的国际人气真的不一般啊~!据美国媒体《Variety》等报导,《家庭教师》(The Governesses)改编自法国作家Anne Serre的同名小说,讲述3名具有反抗精神的家庭教师在雇主家庭里的颠覆性故事:激发雇主家男孩们的思想,点燃这对波西尼亚夫妻的想像力,并撤销他们关於情色冒险的指控。 郑好娟饰演三位家庭教师之一。另外两位主演分别是好莱坞男神Johnny Depp的女儿Lily-Rose Depp,以及凭电影《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在2021年康城电影节夺得最佳女主角的挪威女星Renate Reinsve。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Lily-Rose Depp (@lilyrose_depp) 分享的帖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Renate Reinsve (@renatereinsve) 分享的帖子降为本片担任导演的是Joe Talbot,他凭2019年的处女作《三藩市的最后一个黑人》(The Last Black Man in San Francisco)在圣丹斯电影节斩获最佳导演奖;制作和发行由Brad Pitt当老板的A24负责。 这是Joe Talbot为A24执导的第二部影片。郑好娟自从《鱿鱼游戏》在欧美爆火后事业一飞冲天,去年底签约美国最大演艺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后正式进军Hollywood,新作品消息不断。 先是与Cate Blanchett合作、加盟《Cravity》导演新作惊悚剧《免责声明》,饰演女主角在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勇敢有野心的女性「Kim」。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Hoyeon Jung has been cast opposite Cate Blanchett in Apple TV ’s upcoming thriller series Disclaimer.

(https://t.co/qm6NU0NbeY) pic.twitter.com/Q3UCKkyj6f随后在美国歌手The Weeknd新专辑歌曲《Out of Time》的MV中担任女主角,喜剧天王Jim Carrey也有在MV结尾露面:
郑好娟与Johnny Depp女儿合作主演电影《家庭教师》,The Weeknd新歌MV的女主角也是她!(图源:Youtube@The Weeknd截图)不仅在今年3月巴黎奥赛美术馆举办的LV 2022秋冬女装大秀中担任开场: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Louis Vuitton (@louisvuitton) 分享的帖子还成为第一位单独登上美版《VOGUE》封面的亚洲明星。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Vogue (@voguemagazine) 分享的帖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Hoyeon (@hoooooyeony) 分享的帖子在今年2月举办的「美国演员工会奖」上,郑好娟和李政宰各自拿下了「视后」与「视帝」,《鱿鱼游戏》的团队也喜极而泣。看来2022年的郑好娟也会非常忙碌,令人十分期待!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AG Awards (@sagawards) 分享的帖子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