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啊,你看过《社内相亲》了吗?」BTS V 回覆:「我们公司举办相亲之类的活动吗?」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泰亨啊,你看过《社内相亲》了吗?」BTS V 回覆:「我们公司举办相亲之类的活动吗?」 (封面图源:SBS《社内相亲》剧照、FB@BTS) 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和薛仁雅主演的《社内相亲》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讲述隐藏身份和公司代表相亲的职员间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因为搞笑的剧情,播出后也受到许多人喜爱,在网路上有著超高的讨论度。「泰亨啊,你看过《社内相亲》了吗?」BTS V 回覆:「我们公司举办相亲之类的活动吗?」(图源:SBS《社内相亲》截图)近日,有粉丝在BTS防弹少年团的 Weverse 留言「泰亨啊,你看过《社内相亲》吗?」这个也被 V 翻牌,他回覆:「颗颗颗 真是搞笑的情况?」、「看来我们公司有相亲之类的活动吗?」看来...不知道是韩剧剧名呢 XD
「泰亨啊,你看过《社内相亲》了吗?」BTS V 回覆:「我们公司举办相亲之类的活动吗?」(图源: Weverse 截图)(延伸阅读:BTS柾国也在追《社内相亲》!导演回应:接下来会有「像柾国一样的暖男」的台词,不要被吓到哦!)而这也在韩网引发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没和柾国一起看吗」、「真是个搞笑的情况?这怎么这么搞笑呢」、「疯了!好可爱」、「真心慌张 哈哈哈」、「泰亨应该也很惊慌吧」、「突然间 Big Hit 相亲」、「只有男人的所属社的内部相亲」、「不知道电视剧的话可能会产生错觉」等等。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V(@thv)分享的貼文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