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继《黑色太阳》再搭档!「刘在伊」金智恩收到南宫珉主演《千元律师》邀约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有望继《黑色太阳》再搭档!「刘在伊」金智恩收到南宫珉主演《千元律师》邀约 (封面图源:IG@min_namkoong、IG@kj_ieun) 南宫珉上月底就亲自证实接演了《千元律师》,各位看好金智恩与他二搭吗~?根据韩媒《朝鲜日报》与《news1》近日之报导,金智恩(《黑色太阳》时期曾译为「金芝恩」)收到了SBS新剧《千元律师》主演邀约。《千元律师》剧情描述一名律师实力超群,不过每次的委托费用仅收千元。剧本曾获2015年SBS剧本募集活动的最优秀赏,编剧为曾写下同为SBS电视剧《胸腔外科-盗取心脏的医生们》的崔秀珍、崔昌焕亲姐弟组合。今年1月曾传出「双大赏」*南宫珉有望接演《千元律师》,让《千元律师》备受关注,上月末南宫珉也在个人IG证实了。而最新消息,刚和南宫珉合作过《黑色太阳》的金智恩也有望担纲主演,时隔一年又再次搭档的状况相当难得。更难得的是,金智恩其实早在2019年KBS电视剧《监狱医生》就和南宫珉相遇过。▼《千元律师》剧本照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in_namkoong)分享的貼文▼金智恩&南宫珉《黑色太阳》幕后合照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in_namkoong)分享的貼文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kj_ieun)分享的貼文(*编按:南宫珉2020年以《Stove League:金牌救援》拿下SBS演技大赏,隔年2021年以《黑色太阳》拿下MBC演技大赏。)回顾去年《黑色太阳》的剧情,金智恩扮演的「刘在伊」担任南宫珉饰演的「韩志赫」之复仇助手,两人感情线若有似无的相当淡,真正冒出粉红泡泡的大概只有一幕,虽然有些观众认为爱情线在剧情发展上来说可有可无,但仍有些观众忍不住感到可惜。可惜的原因也许是观众很久没看到南宫珉演爱情戏了,而他与金智恩在《黑色太阳》的花絮中互动也非常良好,杀青时安慰金智恩的场面更让观众备感心动。
有望继《黑色太阳》再搭档!「刘在伊」金智恩收到南宫珉主演《千元律师》邀约(图源:黄viu煲剧平台@《黑色太阳》截图)金智恩有望和南宫珉再续前缘的消息传开,韩国网友倒是评价两极,有人乐见两人再和作,但也有人认为《千元律师》光是剧情就太过老套、不吸引人了。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