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相亲》惹争议!韩网民:为什么只有安孝燮脱,这不公平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社内相亲》惹争议!韩网民:为什么只有安孝燮脱,这不公平 (图源:Facebook@sbsdrama.official、Netflix《社内相亲》截图) 带给观众们欢乐的无厘头爽剧《社内相亲》因为一场床戏而被一部份观众的诟病。《社内相亲》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飞升,虽然故事沿用了「霸道总裁爱上我」 的老梗,但却拍出了新意,主CP的爱情无太大波折,副CP有单独的Loveline,女一女二是好闺蜜,男一男二是好兄弟,剧情甜美和谐,4位主角无论是哪两位组CP都默契度十足,再加上单纯搞笑的情节,真心每周都带给观众们无限欢乐。从首集到大结局,《社内相亲》几乎没有任何缺陷,然而第11集的一场姜泰武(安孝燮 饰演)和申夏莉(金世正 饰)之间的床戏却被吐槽了,原因是「怎么只有安孝燮脱衣服? 」
《社内相亲》惹争议!韩网民:为什么只有安孝燮脱,这不公平(图源:Netflix《社内相亲》截图)大多数观众看到这场香艳热辣的亲热戏时都表示「笑得颧骨都下不来了」、「 狠狠刺激到了我的恋爱细胞」,但就有那么一部份网友对这段亲热戏的描写很不满意,觉得明明是床戏,为什么只有安孝燮半裸,实在太不公平了,「在两性平等的时代,要脱的话两个人应该一起脱」、「要么一起脱,要么一起不脱」、「 床戏只有男生脱衣服,我们可是儒教国家啊,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这是一部偏向女性的电视剧吧」等。 同时还有网友觉得第11集被定为15禁,但床戏的热辣程度远超15禁,定错了级别。
《社内相亲》已经完美落幕,主演们都迎来了自己的幸福,大结局最高收视率冲到了13.4%,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