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将出演《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与《鬼怪》李应福导演新作?所属社回应:「已经郑重拒绝」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IU将出演《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与《鬼怪》李应福导演新作?所属社回应:「已经郑重拒绝」 (封面图源:IG@dlwlrma) 曾执笔《来自星星的你》、《蓝色海洋的传说》和《爱的迫降》等大热剧的朴智恩编剧,目前正在准备新作品《眼泪女王》(눈물의 여왕,暂定名)。搭挡的导演是曾执导过热门剧《太阳的后裔》、《鬼怪》和《智异山》等剧的李应福导演。据韩媒 일요신문报导,IU (李知恩)收到出演提案,正在与制作方进行很多交流。随后,IU 的所属社也回应:「朴智恩编剧的下一部作品《眼泪女王》是接到出演邀请的作品之一,但是已经郑重拒绝了。」
IU将出演《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与《鬼怪》李应福导演新作?所属社回应:「已经郑重拒绝」(图源:EDAM娱乐)以歌手身份出道的 IU,近年陆续通过《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我的大叔》、《德鲁纳酒店》等作品,作爲演员展现独一无二的存在感。而 IU 最近结束电影《Dream》海外拍摄,新剧《金钱世界》将在5月开拍,电影《Broker》预计6月上映,
IU将出演《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与《鬼怪》李应福导演新作?所属社回应:「已经郑重拒绝」(图源:SBS《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剧照)IU将出演《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与《鬼怪》李应福导演新作?所属社回应:「已经郑重拒绝」(图源:tvN《我的大叔》剧照)IU将出演《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与《鬼怪》李应福导演新作?所属社回应:「已经郑重拒绝」(图源:tvN《德鲁纳酒店》剧照)而朴智恩编剧的新剧《眼泪女王》是讲述财阀故事的作品。之前在《爱的迫降》的主人公尹世理、《来自星星的你》的李辉京也是财阀家的人物,因此正式讲述财阀家的这部作品,将会包含怎样的故事更加令人好奇,不知道最后会由谁出演呢~
IU将出演《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与《鬼怪》李应福导演新作?所属社回应:「已经郑重拒绝」(图源:tvN《爱的迫降》剧照)IU将出演《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与《鬼怪》李应福导演新作?所属社回应:「已经郑重拒绝」(图源:SBS《来自星星的你》剧照)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