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赚2亿日元!人气COSER“Enako”谈收入

动漫资讯 1年前 (2023)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在日本关西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人气COSER“Enako”谈到了自己巨额收入的话题。当被问到自称年收入超过1亿日元的Enako,如何使用这笔钱的时候,Enako称虽然也会买些衣服,不过基本上没有使用。自己并不关心账户上有多少钱,存折之类的也都是由经纪人管理。

一年赚2亿日元!人气COSER“Enako”谈收入

在Enako的经纪人也表示确实是自己拿着存折后,主持人吉田敬询问Enako的不关心到底是什么程度,就算是每月偷100万日元左右也没事吗。不过经纪人表示完全不会,因为已经分到了一半。因为是和事务所对半分,所以Enako实际的年收入超过了2亿日元。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3-04-17 4:27:58。
转载请注明:一年赚2亿日元!人气COSER“Enako”谈收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