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扬漫画角色漫画奖公布名单!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今日官方宣布了「Magademy奖2021」的各个部门的奖项得主,同时在现实中举行颁奖仪式。
赞扬漫画角色漫画奖公布名单!
「Magademy奖」是日本漫画业界首个赞扬和感谢漫画角色的漫画奖项,推荐对象为最近一年有单行本发售的漫画角色。而「Magademy奖2021」亦特别请到小林剑道作为特别审查长。而官方亦公布了值得记念的第一回得奖者。
赞扬漫画角色漫画奖公布名单!
主演男主角奖为《勿说是推理》久能整、主演女主角奖为《晨曦公主》尤娜、助演男角奖为《东京卍复仇者》佐野万次郎、助演女角奖为《花牌情缘》若宫诗畅。而审査员特别奖就是已故的三浦建太郎遗作《烙印战士》的主角凯兹。

出版社以角色们都有自己的理由都不能出席领奖只能找代理,令到小林剑道开玩笑指没有得奖者本人出现的颁奖仪式是第一次遇到,说可能是大家的世界和时间都不相同的原因吧。并希望下年就算只有一位到场都可能令现场更热闹,但明白大家都很忙呢…

不知道下年这个奖项的颁奖仪式会否有更多人出席增加现场的气氛呢?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8:00。
转载请注明:赞扬漫画角色漫画奖公布名单!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