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东京街机厅更名 五十年王牌业务终于落下帷幕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本周五,世嘉的标志性街机品牌正式在日本东京消失,标志着该公司与日本游戏中心五十年来的合作正式宣告结束。

世嘉母公司Sega Sammy于今年年初宣布,将会把娱乐部门剩余的14.9%全部卖出,其遍布日本的游戏中心业务将出售给租赁企业Genda。

世嘉东京街机厅更名 五十年王牌业务终于落下帷幕

2020年,Genda就已经购入了世嘉娱乐85.1%的股份,当时正是受疫情影响才让Sega Sammy做出了出售的决定。

出售之后,世嘉娱乐将彻底更名为Genda GiGO Entertainment,日本全国范围内的世嘉游戏中心都将把世嘉商标更换为“GiGO”,先从东京开始,然后推广到日本全国。

Genda GiGO社长片岡尚本周五发推介绍称,世嘉在日本秋叶原的街机厅已经完成更名。

世嘉与上世纪60年代在日本开设第一家游戏中心,业务在90年代达到鼎盛时期,在日本坐拥近千家街机厅。

虽然世嘉娱乐不再运营街机厅业务,但可能仍会继续生产和销售街机机台。

日本街机业务在疫情之前就已经萎靡不振,根据日本警方白皮书显示,2019年日本全国仅剩4022台街机,还不足1986年26573台的零头。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7:08。
转载请注明:世嘉东京街机厅更名 五十年王牌业务终于落下帷幕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