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黑客发现《老头环》内存在多个坚固版隐藏门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前些日子有网友发文表示在《艾尔登法环》火山官邸中发现一扇需要敲50次才能打开的隐藏门一时激起千层浪。不少玩家也加入了探索隐藏门的行列当中,之后便有玩家发行还有其他的隐藏门。近日游戏数据挖掘者兼黑客 ZullieTheWitch发文称《艾尔登法环》中隐藏门远不止这些,目前为止她已经发现了7个位于墙壁上的隐藏门和一个地面上的隐藏门。

国外黑客发现《老头环》内存在多个坚固版隐藏门

但她表示其中一些隐藏墙壁没有意义,剩下的却很难证实。这个消息引起了Reddit《老头环》社区的轰动,有玩家表示从现在开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存在的隐藏墙壁,都要多敲几下。

国外黑客发现《老头环》内存在多个坚固版隐藏门

当有人问她是如何发现的,她表示通过建模数据从视觉上可以识别出隐藏门属于哪个区域,当她跑程序检查这些区域的地图时,虽然隐藏门已被加载到资源列表中,但却从未被使用过,有可能是废案但未完全删除。

对于目前两个在火山官邸发现的要敲N次的隐藏门,她猜测可能是开发工作的疏忽,按理来说它们应该和其他隐藏门一样,受到攻击后就会直接打开,但这两扇门的HP有9999,也缺少碰撞之后消除隐藏墙壁的触发器,因此要攻击多次。

其实这些隐藏墙壁就算打开了应该也不会给啥好东西,根本不影响你白金或者Steam上的全成就,因此玩家不用刻意花费时间去找一些无意义的隐藏门,这些就交给那些“探索者”去做吧,普通玩家还是好好享受游戏就好。

国外黑客发现《老头环》内存在多个坚固版隐藏门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6:49。
转载请注明:国外黑客发现《老头环》内存在多个坚固版隐藏门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