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玩家花1600美元 购买一款稀有的芭比娃娃3DS游戏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近日,reddit用户u/Galdius在论坛里展示了他花高价购买的3DS平台的芭比娃娃游戏,游戏叫做《芭比娃娃:照料小狗》(Barbie: Groom and Glam Pups),这是一款欧洲游戏制作商根据著名的玩具芭比娃娃制作的一款模拟游戏,并于2010年发售。游戏当时并没有在美国发售,Galdius便花了1600元从加拿大购买了此款绝版游戏。

国外玩家花1600美元 购买一款稀有的芭比娃娃3DS游戏

Galdius在评论中表示这款游戏几年前大约是700美元,他很后悔当时没有买下来。即使在pricecharting网站上上查看游戏的最新销售情况,1600美元价格也超出了通常的要价假。

Galdius是一位3DS游戏收集者,他立志收集所有的3DS平台的游戏,目前Galdius收集了 418款3DS游戏。不幸的是,随着新版本《勇者之击2》即将在3DS上发布,他的收藏很快将再次不完整,因为这款游戏的实体版的推出时间会很漫长,更加难以入手。这可能就是收集强迫症的痛吧。

国外玩家花1600美元 购买一款稀有的芭比娃娃3DS游戏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6:42。
转载请注明:国外玩家花1600美元 购买一款稀有的芭比娃娃3DS游戏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