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首杀大BOSS荣耀背后 知名工会狂砸60万元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经典网游《魔兽世界》如今的经济系统已经相当完善,虽然并不是一个纯氪金游戏,普通人在游戏中的花钱很少,但是对高玩来说,特别是那些冲击每个版本首杀BOSS的玩家,他们要氪金的地方就多了,知名工会Liquid为了9.2关底BOSS首杀消耗7.23亿金币,折合人民币将近60万元,花费不菲。

《魔兽世界》首杀大BOSS荣耀背后 知名工会狂砸60万元

《魔兽世界》前不久更新了9.2版补丁《永恒的终结》,这是9.0资料片最后一个主要更新了,带来了全新的团队副本“初诞者圣墓“,最后的BOSS就是典狱长,M模式下的首发争夺是全球顶级公会之间的竞争。

现在M模式首杀已经被Echo公会拿下,而原来领先的Liquid公会差了一着,非常可惜。

但Liquid公会为了BOSS首杀做了大量准备,包括升级装备、药水、修理费等等,光是金币就花了7.23亿个,其中5.35亿都是负债。

《魔兽世界》首杀大BOSS荣耀背后 知名工会狂砸60万元

这是什么概念?按照游戏中时光徽章来换算,他们为打BOSS准备的金币价值约为9.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将近60万元,要知道这也只是为BOSS首杀准备的。

当然,这些花费是顶级公会及玩家之间的较量,他们背后也有不同的赞助商,普通玩家没必要抢首杀,慢慢玩就是了。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6:15。
转载请注明:《魔兽世界》首杀大BOSS荣耀背后 知名工会狂砸60万元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